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SMARTBAM 运营主体为2004年11月29日在清华创业园创办的高新技术企业,曾荣获北京市50家优秀留学人员创业企业,公司注册资金为1000万,位于北京市海淀区。

  我们作为一家IT服务供应商,专长于应用软件开发与维护、软件质量测试/保证、系统架构、业务流程外包服务、互联网应用、商业智能等,公司始终为市场提供有竞争力的服务。公司拥有一只富有理想和激情的年轻团队,充满着追求创新的进取精神和蓬勃向上的朝气。作为一个正处于快速成长中的高新科技企业,我们也正需要把智慧、活力和创新都凝集在公司的产品、精神和信誉中,使公司赢得越来越多客户的信赖。我公司80%以上的员工拥有本科学历。

  随着金融创新发展到来,公司凭借十余年来积累的丰富行业经验、人才优势、品牌优势,公司业务发展市场空间广阔,发展潜力巨大,近年来持续快速增长,公司是一个极具成长性的公司,同时也为公司员工的个人成长与事业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发展平台。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紧随金融行业的发展,专注于金融行业信息系统的研究、开发及服务。公司将以专业的团队、先进的产品,结合国际金融软件业务和技术发展的新趋势,帮助我们的客户在激烈的竞争中处于领先的地位。

  公司业务专注于银行以及非银金融机构的应用软件及服务,客户涵盖银行、基金公司、证券公司、保险公司等。其中,公司的银行票据风控系统,在市场上有很好的占有率,通过软件对系统中信息的自动更新和检查,帮助银行及各票据从业者最大程度上降低挂失票据带来的各种风险。服务的客户有: 工商银行、平安银行、宁波银行、昆仑银行、鄞州银行、朝阳银行、莱商银行、长江银行、宁夏银行、长治银行、北部湾银行、青海银行、张家港农商行、泰安银行、晋商银行、山东农信联社、杭州银行、东莞银行、金谷农商、江南农商等全国上百家银行。

SmartBAM Team

Copyright © 2024 SMARTBA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3431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