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2019-11-25日中冶天工再次发布公告,不法分子继在广发银行后又在湖北银行总行营业部开立账户签发假商票
2019-11-25

中冶天工11月25日于官网发布公告,称票据市场上出现的湖北银行总行营业部以中冶天工集团有限公司名义出具的商票并非其出具,望大家注意甄别谨防被骗。

原文如下:



关于应对不法分子以中冶天工集团有限公司名义出具电子商业承兑汇票的公告

公  告


各金融机构、保理公司、社会公众:

近期,票据市场上出现湖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总行营业部以中冶天工集团有限公司名义出具的电子商业承兑汇票,湖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总行营业部不是中冶天工集团有限公司合作银行,该电子商业承兑汇票也不是中冶天工集团有限公司开具。请各机构、社会公众注意识别,以免造成损失。

该行为已构成重大违法且中冶天工集团有限公司已向公安机关报案。请各机构、社会公众注意风险,不要接收该虚假账户开具的商业承兑汇票,不要进行贴现、交易且不要与该虚假账户进行资金交易,若由此造成损失与我公司无关,我公司不承担任何责任。

虚假账户信息如下:

账户名称:中冶天工集团有限公司

银行账号:10010200000000308

开户行:湖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总行营业部

特此公告!

中冶天工集团有限公司

2019年11月25日

 

这是继2019-10-12日,中冶天工发布的第一个不法分子开立假银行账户签发商票(广发银行武汉分行营业部)的公告的第二个开立假银行账户的公告。





Copyright © 2024 SMARTBA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3431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