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德意志银行2022年前或裁员1.8万 引入机器人处理业务
2019-11-25

  报道称,德意志银行企业和投资银行业务主管马克•马修斯(Mark Matthews)表示,人工智能的使用“极大地提高了某些业务领域的生产效率”,目前已经节约了“68万个人工工作小时”。 


  报道提到,德意志银行还在其企业银行系统内使用机器人处理了500万笔交易,在其投资银行系统内执行了340万次检查。 


  “(员工人数)将持续下降,这是毫无疑问的,我们的模式是要降低成本,与此同时改善我们的控制环境和客户体验。”马修斯说。 


  今年7月,德意志银行宣布实施大规模业务重组计划,包括大幅缩减投行业务规模、退出股票销售及交易业务等,并加大技术创新投资,目标到2022年底累计裁员1.8万人,将经营成本压缩四分之一。10月30日,德意志银行发布财报显示,持续受大规模业务重组影响,今年第三季度德银净亏损8.32亿欧元,为连续两个季度亏损。


来源:新浪财经


Copyright © 2024 SMARTBA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3431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