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3800亿银行董事长刚落马 中信分行行长就被查
2019-11-22

        21日晚间消息,又一个银行行长被查,这一次是中信银行哈尔滨分行原党委书记、行长于成信。

        中信银行分行原行长被查

        据黑龙江省纪委监委消息:中信银行哈尔滨分行原党委书记、行长于成信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信集团纪检监察组、黑龙江省监察委员会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去年中信银行哈尔滨分行被重罚400万元  高管被终身禁止从事银行业工作

        中信银行哈尔滨分行上一次被刷屏,是在去年的8月,8月3日,黑龙江保监局网站连续下发19张罚单,其中中信银行哈尔滨分行因“个人存单质押银行承兑汇票业务违规核保”,被重罚400万元。

        该行数名相关责任人也受到终身禁入、警告等不同程度的处罚。

        吉林银行董事长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

        就在前几天,也有另外一家银行董事长被查。金融圈重磅!3800亿银行董事长落马,副行长也被查,更有6亿离奇骗贷案。

        11月18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发布:“据吉林省纪委监委消息:吉林银行原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宝祥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来源:中国基金报 





Copyright © 2024 SMARTBA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34318号-3